2014-08-19 08:57:58Anora mini

〝♥ 〞2014/8/19

或許有時候就是如此

發生了一些事情
然後你想衝破那個窘境
卻一在的只能停留在原地
時間過得快速
而有些有誼隨著時間長存
卻也有些有誼隨著時間改變
你說
想要找國中國小同學
然後我就說~ME!!!!!就是
他說~還有其他人你忘了
時間墊定了友誼的基礎
你問,是甚麼改變了現在
我說~是時間 ..
是那些距離
也或許時間本身就一直變動,而我們在走..
變的是時間、也是我們
我承認
雖然你是我哥
但是,我們從搶一顆糖果的幼稚園開始要好到現在
雖然,偶爾吵吵鬧鬧,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
你卻總是笑著說,這就是你阿~
最真的就可以了:))
你裝不起來,而且就算裝起來好了,我會想吐 ...
那個直率的人才是你阿!
////
想到昨天
正要睡覺前
你打來說要國小畢業紀念冊
我整個無言了好幾分鐘
原來你沒有留
然後我阿我阿
是個不喜歡買畢業紀念冊的人
因為我覺得 ...
有些美好的記憶自己記著
不需要畢業紀念冊來陪襯
過去的已經過去
有時候即使找回
感覺就不一樣了
或許有些人不同意我的想法
認為有些回憶就該留下,有個紀念
一個人的成長,總視需要許許多多事情堆砌而成
講了沒多久,我冒出一句
欸~我被逼婚了欸
你一整個大笑
你說,你會結婚?在現在?你在開玩笑嗎?
我就猜到是這個反應..
雖然你說的也是實話啦
也才發現 ..............
原來他不了解我
我準備好了嗎?
還沒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然後你可能是覺得我的聲音太過暗淡 ..
你講了一句讓我噴笑到極點的話
你說~那個誰啊!阿融學長他或許是可以拉~另一個你確定嗎?他逼你我就逼他去挖牆腳
學長阿,你出名了。但是我們不可能再一起哦!!!我們只是好盆友!
我瞬間無言
然後狂笑
有此哥哥,何求XD"

上一篇:昨日抓貓記

下一篇:遊樂園遊玩

(悄悄話) 2014-08-23 18:11:10
(悄悄話) 2014-08-23 09: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