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9:04:05Anora mini

昨日抓貓記

今天依照往常的上班

想到昨日抓貓記,就感到有點好笑..

一隻貓和一個人的對話

我想我聽不懂,但是講甚麼他就喵甚麼

連同事們都看直了眼

天知道我為了抓他,這次居然衝到天花板鑽進去了= =

阿不就好加在天花板夠大.....((絕對不是因為我太小隻..

不然我又不是老鼠 ......

抓到貓咪的時候她居然還跟我抗議咧

拼命的大吼大喵,然後居然踹到我的手好痛

我整個把他抓起來怒看,馬上安靜的和甚麼一樣 ...

後來洗澡回來的時候

他意外很乖,心情很好的黏著我?

天呀~他該不會忘記是我抓他去洗澡的吧

很好笑的事情是,他因為舒服要翻面繼續讓我摸摸
結果掉下了椅子((竊笑






上一篇:〝♥ 〞是不是

下一篇:〝♥ 〞201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