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9:12:52月露☆〞

【原創】替代品 【2 / 2】 (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我一路在森林裡漫無目地的奔跑著 , 不時被樹枝拌倒 , 但我不在乎 , 我只想快點找到納

茲 , 我只想快點把他找回來 ......



不知不覺的,我走到了納茲為麗莎娜蓋的墳墓前 ,其實我自己也沒料想會到這來,只覺得冥

冥之中有甚麼東西再引導我來此地.....



"這裡一定不會有它的身影的,他不可能會來這的,因為納茲他已經答應我不會再留戀麗莎

娜的,我相信他一定不會食言的"



但是,我的想法既不正確又不切實際,因為正當我要轉身離去時,那抹櫻色竟然出現在我

眼前,我當場因為太過驚訝而出了聲音,只見納茲一臉兇惡的朝我這邊看來,看來他有事情

不想被別人打擾,不想被別人知道......



我匆忙得躲進一旁的樹叢,屏住呼吸 .....


納茲看著沒人就又轉過頭去



我悄悄的躲在後頭看著納茲,忽然, 我發現他的臉上好像有類似閃光的東西輕輕墜落下來,

我想,那是眼淚吧 ....這時,我聽到了他的聲音....



{麗莎娜, 你知道嗎,我要跟露西結婚了呢!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我不想讓他招受到不平等

的待遇,當初我會想跟他結婚是因為覺得有他在或許可以彌補失去你的傷痛,但我錯了,我

太自私了,我不能因為我自己而毀了露西的一生,他人很好, 他還有自己想完成的夢想,我不

想破壞他的夢,所以.....我從婚禮現場跑了出來,我想.....露西現在一定會很恨我的....}



我默默的轉身離去,心, 像被撕裂般,好痛,真的好痛阿.....

我終於知道了,我, 露西˙哈特非裡亞,只是一個,一個無可救藥的傻蛋,我竟然渾然不知自

己只是一個替代別人的替代品,一個只能彌補別人心中傷痕的替代品,我,只是被拿來廢物

利用的......



我悄悄的回到我租的房子裡,脫下婚紗,換上了一套輕便的服裝 ,靜靜的收拾我的行李.....

在桌上擺了一封信,那是留給我從前愛過的男人,納茲˙朵拉格尼爾的

退了房子後,我帶著我僅剩的行李, 離開這個傷心之處......

我要逃避,我要離開這個讓我痛苦的地方......



夕陽將我的影子越拉越長,我那孤獨的身影就在這充滿哀傷的黃昏裡 ....一點一點的消失在

地平線上..




是否要我什麼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直到我的視線一片模糊 而你卻永遠不在

我才明白 原來什麼都變不回最初 要如何相信情到最深處不怕孤獨 ?


________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