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7:16:45月露☆〞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二十ㄧ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第二十一曲 

穿梭在樹與樹之間,我踩著輕盈的腳步, 快速的奔跑著

我要快點找到機關,因為我要讓露西回復記憶,我不想在有人離開我

忽然,"啪搭"一聲,我整個跌的狗吃屎,我摸了摸破皮的地方,然後站了起來

{这...這個該不會是......}

我死盯著瞧剛剛把我絆倒的東西,心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沒錯....這是機關

我以白米的速度沖回集合地點, 心裡正因為找到機關而感到無比興奮

{你很慢呢,納茲}

ㄧ到就看見格雷他那個嘴臉,本來想跟他吵的,但是還是壓抑著怒火

我不裡他,直接跟旁邊的艾爾莎說到

{我這裡有找到一個機關}

{是嗎 .....你那裡也有....}

只見艾爾莎眼神忽然變的嚴肅起來

________________不想, 有人在离开我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