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7:28:51月露☆〞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二十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第二十曲

____________水月天境_____________

{他們來了,妖精尾巴的魔導士已經到了....}

一個長相清秀,有著一頭留到腰間的水藍色頭髮的看起來只有十二.三歲的小女孩.不慌不

忙的說到,臉上還有著一絲的自信

{哼~就這點能耐還趕來我們這個神聖之地,真是自討苦吃阿!!話說.....冰心阿,那個....}

冰心,也就是那個小女孩,不等他說完,就接話到

{計畫,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薩魂聽到後,臉色沒有一絲不悅,反而還有點高興,但是依然擺著一張冷酷的臉

{你的預知終於可以在極短的時間接上我的話了,成員能力提升對我們來說絕不吃虧}

{這是在誇獎嗎,薩魂,這還真是意外阿!對了,我先告訴你,我預知道最後....他們會死得很

惨......我的預知能力一向是沒出過差錯的,所以......出半點力就好,反正....預言是不會

變的}

冰心輕輕甩動他那水藍色頭髮,慢慢轉身離去,薩魂在他身後說到

{冰心,你要確定阿,這次你是要跟自己的親人戰鬥,要不要退出呢....}

{不用,反正....他也不知道有我這個妹妹.....}

{那好吧 , 我尊重你,還有....記得要叫其他人準備一下,隨時迎接他們的開戰....}

____________反正....他又不知道有我這個妹妹....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