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7:04:06月露☆〞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十九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第十九曲

{納茲,你確定是在這嗎,這裡看起來......挺荒涼的ㄟ}

確實呢,不管怎麼左顧右盼,就是沒看到甚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阿,我只是照蕾比說得來這而以阿...}

那時,我想到的就是找之前跟"水月天境"有交手過的我們最強小隊,我覺得有跟他們打鬥過

的人,或許會比較清楚她們的戰鬥方式,這樣就可以提升一些獲勝機會....

{那個....這裡會不會有藏了甚麼機關呢?}

{恩......有可能,他們那麼奸詐狡猾,一定是在這藏了甚麼裝置}

艾爾莎點頭複合到,沒錯,溫蒂說得很有道理,他們應該是用了某種東西讓外人看不到他們

的公會之地,所以想要看到或許是要開啟這裡的某種裝置

{那好,我們就各別去尋找吧....一小時後在這**}

{恩~~~知道了}

☆---------戰爭,以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