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04:37草草草

ㄍㄥˋ

莫名的想罵一聲ㄍㄥˋ
莫名的煩 煩死了
或許不該多問 或許不該說想
這種痛我討厭 煩死了
只會顯得自己更傻而已
我沒有那學妹的勇氣
沒有那學妹的不怕死
只有跟那學妹一樣的傻
我痛恨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機會小
明明知道我連去要的勇氣也沒有
而我卻還是一直傻傻的喜歡
根本連說等都不算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
因為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或許該放棄了 所以該勸勸自己了
其實他也沒什麼不好的押
至少他對他好 至少他再乎他 至少他有去追 至少他有說出口
而我呢? 什麼都沒有 自以為傷痛 全都是屁
根本都是假象 沒去追 這算什麼
ㄍㄥˋ 張心怡 你真的很討人厭
ㄍㄥˋ ㄍㄥˋ ㄍㄥˋ ㄍㄥˋ ㄍㄥˋ
少在那邊自以為很傷很痛啦 你根本都是屁 ㄍㄥˋ
死張心怡 去死啦 ㄍㄥˋ 再那邊
自以為什麼呀 你根本不配 根本不配
煩死了 你只會自己在那邊想 然後呢?
有去做什麼行動嗎? ㄍㄥˋ 
自以為自己是個聖人 根本都是屁
根本什麼都不是 根本什麼都不是
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看著他愛的人不是自己這會是自己想要的嗎?
懦弱不堪 想要不去行動 這就是自己要的嗎?
ㄍㄥˋ 張心怡 你令人討厭 煩死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已經通通都不知道
沒有所謂的所謂 沒有理所當然的當然
一切只有自己的想法 該怎麼做 應該由自己去想
應該由自己去決定 也或許我根本還不懂得什麼叫做愛
張心怡 該放自己自由了 也該讓他自己去選擇他所愛的了
張心怡 加油吧 你應該可以的
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
何必執著在愛情理呢? 沒有了愛情也可以很快樂
而我也該好好學會什麼叫做愛
不該一直停留在原點了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吧
你行的 加油... <果然洗完澡之後好多了 加由拔 自己>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