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49:56草草草

豁然開朗

說完了 我也跨出去了
感覺有股豁然開朗的感覺
有種大石頭放下來了的感覺
我本以為說完我會很難過
不過顯然的 其實還好
反而是豁然開朗 這樣挺好的
面對自己這樣挺好的
也或許我成功了 哈
他說嘎嘎很好 要我去考慮
嗯哼 我會慎重考慮的
因為嘎嘎真的很好 至少很完美
不過現在的比較想做的事
是好好享受沒有大石頭的自己
我想先快快樂樂的玩
然後再慢慢找對嘎嘎的感覺
老實說 其實早在之前莫名的我對他的感覺變淡了
那時的我很荒 很怕失去對他的感覺
所以我拼命的找 拼命的找回那感覺
然後嘎嘎出現了 也對他有些好感
然後我開始害怕 害怕對他有好感
於是我拼命的找回對他的感覺
東補西補的 想呈現到像當初一樣的感覺
可是慢慢的變少變少 我那時真的很害怕
可是今天說完之後我好多了 放下了大石頭
可是卻沒有想戀愛的感覺 突然的只想好好的
突然的想看到他幸福 突然的希望他可以很快樂
因為現在的我根本對嘎嘎沒有感覺押
再說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昨天阿歡打來莫名的很享受那感覺
擁有一堆好友 一起聊天 一起玩
然後說欸 你是我女友耶 我吃醋了
哈 可是很清楚這只是友情
我喜歡這種友情 也很享受
所以我根本還不想愛 只想好好享受現在的自己
只想想受擁有一堆好有的感覺
一起玩 一起大笑 一起抽菸 一起小酌
哈哈哈 我很愛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根本不想愛 現在不想愛
我只想要我快樂 大家快樂而已
就這樣吧 等哪天感覺對了 再愛吧
反正現在的我很好 我只要快樂就好 哈哈哈

上一篇:ㄍㄥˋ

下一篇: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