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49:59草草草

昨晚想了很多
看著電視 想著事情
到1點多才去洗澡
好累 我知道我很累
可是卻莫名的不想動
想了一堆事 令人覺得厭煩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煩死了

今天去考中打 他遲到了 所以沒考到
而我跟阿麵阿他也過了 開心? 不知道
之後去西門剪毛吃東西 然後接嘎嘎
之後整個很怪 我討厭被指指點點的
我討厭這樣 我厭煩 之後接到妹妹的電話
心情很... 我感到厭煩
每次都這樣 然後事後才再說對不起 有用嗎?
ㄍㄥˋ 我痛恨他們 只會吵還會怎樣
煩死了 媽媽聽到妹妹在台中
卻可以故作鎮定的說管他的 可是心裡卻很著急
怎麼聽在我耳裡 嫌得有點討厭
怎麼差這麼多 ㄍㄥˋ
好煩我真的覺得好煩 我不想去管任何事了
我感到討厭 煩死了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他的事 我想緩緩再說了
今天想了很多 莫名的今天走在路上有點感傷
想了一些事 拿起我跟他的照片 回憶以前
走在路上 靜靜的 沒說什麼
只是不斷的回憶 不斷的去思考
雖然說我不想留下遺憾 但我可能還是不會說了
感覺得出來 她似乎一直想把嘎嘎跟我放在一起
而且她好像跟小胖真的有什麼
莫名的我累了 不想管那麼多了
不想戀愛了 什麼都不想了
突然只想一直睡一直睡 然後什麼事都別管
我知道我很軟弱 真的很軟弱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怕說出口以後會變得很怪很怪
聽著她們談論的畢旅 突然不想去了
同樣的人 同樣的畢旅 卻擁有了不相同的情緒
當初的她 如此期帶畢旅 而且是大家一起的畢旅
那時候的她 滿心期待的可以一起睡 一起玩
如今卻都不一樣了 不是跟班上 不是因為我
就跟所謂的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都樣的道理跟感覺吧
只是我們景物依舊 人事依舊 感覺全非吧
而且還多了個學妹 我該怎麼做?
我該再去對她訴說我的感覺嗎? 我該怎麼做
痛恨自己的軟弱 痛恨自己的無能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她跟別人在一起了
至少這樣我會再一次的逼自己放棄吧
該怎麼做 我受夠了自己 我討厭了自己
煩死了 我需要靜一靜了
我需要好好的去想一想了 也或許我該放棄了...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