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00:41草草草

會錯意

前一篇文章刪掉了
因為不想要了
或許我真的會錯意了吧
總是會抱一種 有可能就像阿他說的一樣唷
他有可能喜歡我 可是我想我會錯意了吧
昨天跟依美一起聊天 我跟他說很可愛
依美也說他發現到我很喜歡往他那邊看
之後我跟依美說阿他說有可能他還喜歡我
依美跟我說 他不知道 可能有時後會會錯意吧
可能那種喜歡只是朋友間的喜歡吧
或許真的就像依美說的吧
這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吧 或許我真的會錯意了
今天回家之後我想了很多 
或許那種喜歡真的是朋友間的喜歡
因為他跟學姊也很好押 什麼事都會跟他說
而且如果我們一起出去 他幾乎都是去找學姊玩吧
所以我想 我真的想太多了 也會錯意了
真覺得自己好傻唷 怎麼會這麼自做多情相信他有可能喜歡我
好傻好傻 可是他跟學姊真的很好很好耶
像摺愛心的是他也跟他說 就連阿喵都知道
就算我還喜歡他又怎樣 算了吧
寧願選擇相信他不喜歡我 也不要相信他有可能喜歡我
或許這樣會好一點吧 煩死了
如果我是一個沒有情感的人那該有多好
再說就算說他有可能還喜歡那又怎樣
現在的我不了解他 不懂他再想什麼 什麼都不懂
因為我沒有他跟學姊一樣好 或許我真的什麼都不是吧
算了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思考 我需要方向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