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23:28草草草

原來

原來我是一個很壞的人
原來我是一個有暴力的人
原來我配不上你 原來我早該把你忘了
原來我不該再一直繼續我對你的喜歡
或許我真的很壞吧
只是為什麼要這樣做?
難道當初這樣把我說得很難聽你會很開心
現在說一堆的對不起也沒用呀
傷害都造成了 才來說對不起 有用嗎?
只是聽到時真的很難過 聽著她們說
忍住眼淚 忍住悲傷 靜靜的把話聽完
然後裝作沒事 裝作很好 這樣讓我好累好累
原來我是這種人 或許我不該再去愛吧
或許我不該去愛人 可能我還沒學會如何愛人吧
暴力傾象 原來在他心目中我是這種人
今天聽了很多 想了很多 或許我們真的都有錯
也或許我的錯真的很多吧
不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罪人 暴力 
家裡已經有了暴力 從小努力跟自己說我將來不會這樣
可是我還是被冠上了這種名詞
聽到時 我整個傻眼 原來我也是這種人
這種傷害比什麼都還要大
你可以說我犯賤 臉皮厚 牆頭草 隨便 通通都可以
但為什麼我會被冠上這種名詞 為什麼 為什麼?
暴力? 想起老師說的話 我開始害怕
為什麼 為什麼 難道當初那樣你會比較快樂
是 我是脾氣差 起床氣很嚴重 有時會打人
可是慢慢到後面我有改押 我有努力的去改押
漸漸的把脾氣收起來 把起床氣改掉 把打人習慣改掉
可是當我很努力的時候 你已經離我而去了
想起當初 你還跟我說 你最近好多耶 要好好保持唷
可是你還是離我而去了 那我的努力不就通通都白費了
現在讓我不敢再去愛他 讓我不敢再去喜歡他
甚至讓我想把對他的感覺通通清除掉
讓我不敢在去愛人 讓我害怕我以後會不會還是這樣
我該怎麼做 好煩好煩 算了 我不想提起了
我會慢慢把對他的感覺收回來
讓他喜歡學姊吧 我不想努力了 不想挽回了
我怕我還這樣 我怕他會不相信其實我很努力改
算了 算了 通通都算了
我累了 也快瘋了 真的很煩 瘋了我
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

上一篇:會錯意

下一篇: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