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6:11:06瀧澤凌

禁忌<6>



「糟糕!已經有點晚了!」斗真瞄了一眼手錶,急急忙忙把桌上散亂的資料夾收好


「ㄟ!斗真!你最近都很早走ㄟ!以前你不是說反正自己是孤家寡人,所以都慢慢拖嗎?喔~」坐在斗真旁的警官抬起了眉,狹促地笑「該不會,你已經不是…?」


「啥?你說什麼?!」斗真只是一直低頭忙碌的收著資料,壓根兒沒聽到別人說的話


「沒沒沒~~」沒聽到也算幸運,誰不知道生田斗真是全警署裡面的神槍手。小命要緊!「你那麼急要回家啊?」轉個話題


「我要先去超市,不早點去會沒東西!!」拿起公事包和鑰匙,「我先走啦!!」


「唉~什麼時候從便當族變成家庭主婦啦?!等等~家庭主婦?!!」













打開了門,斗真聽到客廳傳來電動的音樂聲,無奈地笑了笑
「我回來了!!」脫掉鞋子,看到某人正以百米速度衝向自己


「你終於回來啦!!!好想你喔~怎麼那麼久~?!」把斗真抱的緊緊的,像幾天沒見面似的


「不就回來了?!」抬起頭飛快地在P的嘴唇啄了一下,掙脫P的懷抱,走向廚房。某跟屁蟲也在後面亦步亦謅的跟著


「今天吃什麼????」像個小朋友一樣,眼睛閃著光芒


「我看看喔~」到廚房把剛剛買的東西拿出來看了一下,轉過身對P說「那,吃咖哩飯好了!!」


「YA~~!吃小斗煮的咖哩飯,好幸福喔!!」


穿上圍裙,斗真無奈著看著已經快瘋的P「像個小孩子一樣,真是的!」


「小斗你不知道我很可憐ㄟ!我在穆影堂都只能吃橘慶太那混小子煮的食物,而且都主意些奇怪的東西,還威脅我說不吃明天我就沒得吃了!超級過分的啦~~!!」藉機跟斗真裝可憐時,P從後面身手摟住斗真的腰


「是是是~~」轉過身摸摸P的頭「乖喔~」又轉回去削馬鈴薯皮


「你~!」嘟起嘴「把我當小孩啊~?!」


「本來就是!」不理會P,斗真繼續做自己的事


「哼!!」


「啊!」斗真像想到什麼似的「剛剛你說橘慶太,他是誰啊?是之後加入穆影堂的嗎?!」


「橘慶太?恩~是啊~從那之後,除了宏宜和我,其他加入了不少人。不過幾乎都是宏宜帶進來的,只有慶太是我從貧民窟撿到的」P歪著頭「恩~我跟橘慶太,算是競爭上的對手吧!」


「你跟他好像感情不錯」斗真拿起紅羅蔔


「才沒有咧!吵架倒是很多~」


「他也是殺手吧?厲害嗎?!」


「除了槍法以外,其他還是略遜我一籌啦~我只能說,他的槍法實在太可怕了!他可以發六槍在比標準射程多50碼的地方全中耶~我想想~除了翼以外,我還沒看過有人可以這樣~」


斗真像想到什麼似的,動作停了下來,突然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想到翼?」察覺到斗真的異狀,P輕輕親吻斗真的臉頰,柔聲問道


「久~~我們~會不會太幸福了?!」把身體放鬆,倒在P的懷裡「我好怕……這樣下去,哪天夢會不會破碎?」


P靜靜的摟著斗真,緩緩地說「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的,即使是翼。因為,我山下智久之所以會誕生在這個世界,是為了保護生田斗真!!」像在宣誓一般,P向斗真吐出無限的愛意


「恩~!我會更堅強的~!!」露出了幸福的笑容。P目不轉睛地看著斗真甜美的笑靨,側過頭,吻上了斗真的嘴唇


吻的溫度持續增高,P的手早已不安分的伸進斗真白色的襯衫裡,嘴仍不願放過斗真,等到斗真已經快沒氣時,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小斗對我而言就像毒藥一樣~」臉上掛著邪惡的笑容,靠在斗真的耳邊說「捨不得放開呢!」


斗真滿臉通紅的看著P,「你亂說什麼啦……」


P看到斗真臉紅的樣子,忍不住又再一次吻上他的唇,手環著斗真的腰,另一手輕而易舉的把斗真身上的領帶扯了下來


「恩~久~」斗真的雙手不自主的放在P的肩上,P仍不停止熱烈交纏的唇,手卻把斗真的雙手拉到頭頂,用剛剛扯下來的領帶把斗真的雙手綁了起來


好不容易肯再度放開斗真的唇,斗真的小臉因為缺氧和害羞而紅的像顆蘋果一樣,無辜的眼神帶著不解以及些許的恐懼,「久,你…要幹麻?」


山下大惡魔露出奸詐的微笑,「別緊張,讓我好好愛你」


從廚房流瀉出的,儘是讓人臉紅心跳的嬌喘及呻吟「不要啦!!……久……啊…不要用那裡……恩…」


「斗……你好美……我不能再等了………」


「久……啊…恩…太快了……久……啊…不行……久…我不行了…」


聲音停了些許片刻,「ㄋㄟ,斗~~~」


「恩?」有氣無力的聲音


「我又想要了耶~~」可以想到山下大惡魔的笑容


「咦?不要了啦~~~~」










「你什麼時候才要把領帶拆掉?= =」


「等我累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