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6:22:04崔老闆

SAPSA 乳膠枕


昨天(話說是昨天,也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老爺來接我翹班,因為一邊一口雞排一口亞坤椰咖吐司大吃,一邊聽飛碟的Johnny很機車的勸導聽眾半年內不要再叩in 進來,加上下雨導致轉錯彎,老爺索性把車一停,很豪邁地說乾脆來買枕頭吧,於是我走進這間矗立舊宗路上、來內湖一年多還不曾走近、看起來很貴的《 睡眠王國-- 床墊專業館 》。


因為我淺眠頻夢畏光駝背呼吸道過敏,一緊張又會縮脖子,這些年來一覺起來往往後頸肩膀酸痛非常,雖然不到落枕地步,無法得到完全的休息,卻也是另一種困擾。

miss 店長很好心地拿了最貴的乳膠枕給我試躺...... 噢 我的老天爺哪,從來沒有躺過這麼服貼舒適的枕頭,我不想起來...... 我不想離開這個枕頭...... 我要學查理布朗到哪裡都帶著這個枕頭!!


------- 冷靜,千萬要冷靜 -----




“ 這個是法國進口的SAPSA乳膠枕.... 我們選枕頭要看您的身高體重來做適合您的選擇..... 你躺躺看,這塊是最適合你肩膀到脖子之間的弧度..... 康舒夢的乳膠能正確舒適地支撐你的頸部,波形貼合頭頸曲線提供支撐力,讓身體得到完全的放鬆...... ”miss 店長笑吟吟補充道


( 真的很放鬆... 不行,不能露出很想要的表情...... 要冷靜----- )



一直以來睡的都是家裡的舊棉花枕,我媽又愛把枕頭塞的與天比高,害我一點都不高枕無憂(含淚),原本想說乳膠枕好貴,結果試躺了一下矽膠枕,完全不能比,只差沒把矽膠枕丟到地上,不!我不能變成如此嬌貴的人!!我不想變成不能吃苦的人... 不......


“ 那就這個囉 ? ”老爺很爽快地掏出卡

“ 好啊 ( 裝可愛 眼睛眨巴眨巴 ) 謝老爺! ”




從此,我就變成一個嬌貴的人了。



春藥 2020-01-12 23:39:25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康舒夢售後服務中心 2008-11-02 15:28:39

非常感謝您購買本公司產品,也很高興SAPSA的枕頭能為您的睡眠品質加分,如有任何睡眠品質或產品上的問題,請隨時與睡眠王國周店長聯繫,我們將盡全力望您服務,再次萬分感謝您大力的推薦SAPSA的乳膠產品,同時也請您繼續為本公司與睡眠王國的產品與服務品質做肯定!!!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