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2 23:00:00AcL

甲辰年南巡 宮生心得分享 (九)

甲辰年四月十八.十九日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提著輕輕的行囊……騎上老舊ㄟ歐兜麥🛵出發體驗去,兩天一夜過程🚍……分享~

此次南巡過程中,眼前的一幕還烙印在我腦海中,當我們整支隊伍在入殿之前與對方來接駕師兄拿著淨爐,誠心邀請歡迎來到[瑤池宮]參拜,隊伍進行一半時,在對駕當中因外在因素,雨天路滑又是斜坡又有碎石,不慎滑倒淨爐也甩在一旁。師兄當機立斷臨危不亂馬上爬起,改用雙手捧起的姿勢彎著腰,一位一位誠心恭迎迎接神佛及師兄姐入殿,這樣的姿態心態打從心裡感動佩服。

如何?[當機立斷、臨危不亂、處變不驚、隨時應變]遇事處理感謝老師以身教導。

尊師重道共創雙贏:

此行機緣得到[崑崙山瑤池金母]的提點,允許開了三張靈文。開文之前及開文後,師兄提醒我去向我們的宮主說明,得到老師瞭解允許後,師兄才讓我開文及幫我解文。解文時師兄手持清香邊詢問母娘,我想這是不是師兄與母娘傳遞訊息的方式。從三張靈文了解其中含意後,再向母娘擲筊確認,由師兄帶領教導我,從八卦臺演化再到鳳凰臺,最後到母娘殿前牽引出文中提到的另外靈駕,有助於靈的轉化,感謝師兄帶領教導。事後回想整個過程,感覺跟我們宮裡所辦的33、66、99法會,擺盤過「天.地.人」方式有點類同。一樣化解冤親,一樣要真靈真駕下去演化,過程中擲筊詢問母娘有沒有過關,差別在個人演化還有處在的環境與方式不一樣,但本質目的是不變(一次次解套化解蛻變,讓修行路少一些阻礙)。每到一站把握當下機會,宮與宮的交流,藉由神明的教導指示、利用當地的地理環境,磁場及能量還有師兄姐的專長能力,互相切磋,虛心受教互相成就(互惠受益)提昇自己,讓我們的眼界更寬廣,心越來越清明,這樣感覺真好。

修行路之其中的第一次:

每每感受想開口唱歌,不敢也不會只能跟著旋律哼,已持續一段時間一直無法突破跨過。處在[厚德紫竹寺]廣場的我,緩緩閉上眼睛感受著微風吹拂很舒服輕鬆,師兄姐圍成一圈,這樣的氣氛氛圍以及師姐們耐心的等待教導,慢慢克服心理的障礙,終於開口唱了不成調的靈歌,過程中有哭有笑跟瘋子一樣很開心,心中只有一句感恩有妳們的陪伴真好。

祖源/冤親:

得到[玉皇]特赦在[地母宮]辦理,誠心懺悔請求開恩赦罪。跟以往不大一樣是;不是單一項目辦理,而是祖源及冤親可同時辦理,甚至有師兄姐不用辦理直接特赦。過程中感受其中有祖先已經在神佛旁邊修行(過得很好,勿牽掛,常掛念往生者對彼此不是很好,偶爾還是會回去探望但不常)有的祖先經神佛與我們的協助下越來越好。我們狠幸運直接得到上面作主化解,也是[玉皇][母娘]給於我們的反饋,讓我們領無形薪水啦!真好。

老師的語重心長:

靈修在修行界給人的感覺當中是地位最低微,祈望希望有一個地方能讓「靈修者」,能在這個地方沒有限制,能盡情享受發揮學習,聽到如此的心聲心願,直接撞擊我的心,很酸很不好受。(希望有朝一日能如願以償)

凡走過的足跡👣一生受用

感恩🙏老師及師兄姐一路相伴協助~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