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1 23:00:00AcL

甲辰年南巡 宮生心得分享 (八)

首先感謝這次南巡前給我鼓勵及教導的老師、湘羚師姐、淑敏師姐、荔紅師姐、素貞師姐、雅筑師姐及嘉娟師姐。

在學修的這修路上,我應該算是資歷較淺,過程中有許多轉折,來到紫元宮應該有二年多了, 怎麼讓靈來帶一直是我的學習功課。這次有機會代表拿母娘令旗進廟完全超出我的預期之外,在知道這個任務安排之後,我超級緊張,謝謝在每次練習時提點我的師姐們,你們的回饋讓一個連旗令及香都不知道怎麼拿的人完成了這次的挑戰,不用懷疑我是在拿母娘令旗中表現最差的,我知道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地方,但我該為我願意拿出勇氣面對挑戰而開心,也感受到讓靈來帶的自在,學會信任祂,不必去揪結對或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