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4:08:25예,,金小翼

SM Audition in Taiwan ,選秀會



天呀~天呀~~天呀~~~~

這下子我又要忙了!!
選秀會又無緣無故的辦了起來
我都忘記我的舞步說..

幹麻沒事要在這時候辦呢?!
阿阿~~~~~~~我快要瘋掉了辣~~~~~~~

好煩好煩....
最近一大堆事好煩.......

總之現在我已經規劃好我的行程
很多事要我做~反正我11月很忙就是了
也有可能沒辦法新增日誌
不過我還是會新增...超愛打網誌

哈哈哈~~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通過就是了
希望會!!!我要有自信心才行阿....


加油吧, 金小翼....



SMtown Audition in Taiwan.
我要加油了!!
大家有一起加油吧!!
不然為我加油也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