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44:20예,,金小翼

NEWS周邊,,我滿足了

我好像買的太多了吼
天呀~這樣一看
還真的很多

我來列個表好了


----------------------


{扇子}

山P-2
小手-1
小山-2
增田-1
小亮-1
成亮-1

{海報}

山P-1
小手-1
小山-2
增田-1
小亮-1
成亮-1

{資料夾}

山P-1
小手-1
小山-1
小亮-1

{明信片}X1

{貼紙}X1

{筷子}X1

{場刊}X1

{購物袋}X1

{T-shirt}X1

光是扇子還有海報
真的是很多
我應該說是全包了吧!
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這麼多...= 0 =

哇~扇子有好幾把阿!!
小山的為什麼有兩個呢?!
小山扇子和海報
要送給我的好朋友"醬文"
因為他沒辦法看演唱會
所以我只好幫他買這些週邊
本來要幫他買門票的
結果我自己經濟有限
但是我第一場演唱會沒看
早知道給他看了
在搖滾的B區
離中間舞台的第一排
位置超棒...但我來不及給他阿!!
唉唉~所以對她很抱歉呀!!

但我幫他買了小山的周邊
送給他的小禮物
也算是我對他抱歉的小禮物吧!
嘻嘻~看她開心的ㄌㄟ


這真是他們在台灣開第一次的演唱會
這週邊不買不行阿!!!!很值得紀念..

但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賣掉
我應該不會賣吧!!
但我有想過我想開一間店
開個日韓飯的休息小館
哈哈~~應該很精采
都放一些週邊影片相關產品
哇....這樣超精采的辣!!
我很想這樣做...ㄏㄏㄏ~

以後吧!

不過買完周邊
真的有種滿足的感覺了
很開心~=ˇ=

希望傑尼斯的團體還會再多來台灣阿!!


明年應該是KT了吧!
很緊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