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4:53:15예,,金小翼

允浩對韓仙感動的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事,在韩国有一个韩仙有一天晚上在神起宿舍门口等神起

回来,正好那天神起5个一起赶通告回来,神起5个下车以后,允浩最先

注意到那个韩仙,韩仙选择站在原地静静的看者他们,允浩很是奇怪,便

走过去问她:”你怎么还不回家呀?”韩仙说:”我来只是为了看哥哥们

一眼!”允浩听了之后很是感动,回头和经济人说了些什么,又回过头和

那个韩仙说:”正好我一会儿还有个通告,顺便送你回去吧!”话一出

口,其他4个人都惊呆了,因为允浩第一次这么做,韩仙听了以后很高兴

的答应了.就这样,韩仙第一次零距离的和允浩坐在一起,一路上韩仙和

允浩聊了很多,也很开心!不一会儿,那个韩仙的家到了,韩仙下了车以

后对车里的允浩说:”哥哥,你去赶通告吧!我回家了!”允浩笑了笑说

道:”送你回家就是我最后一个通告!”说完允浩就走了,把那个韩仙感

动得不知该怎么办了!


-----------------------------------------------------------------


我整個超感動的...允浩oppa好好喔!
對我們歌迷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最後那句話~[送你回家就是我最後一個通告]
好感動喔!!要是我是那仙后的話
我馬上飆出淚來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