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6:37:02예,,金小翼

給小鬼的一封信


TO: 黃鴻升 小鬼

我 阿汝呀!!
對不起...我去不了你的生日會
上次的簽書會,說我一定要去
但我真的沒辦法,我也很傷心
雖然沒辦法去,不過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已經好幾年了我好像都沒參加你的生日會!(真的很久)
從出道~你畫的畫,還有照片~我都有留著喔!!
現在都是我最珍貴的...而且也很高興
你一直記的我~這幾年你努力了
我好高興,看到小鬼有這麼好的成績
繼續努力吧!!我也會在旁邊陪你一起努力
我 阿汝~ 祝你一切順心..
生日快樂..
以前的我好挫喔!!哈哈~糗....
丸子時期
小鬼的畫.話
下面那個是小鬼畫的唷!!不要看上面..那是我畫的...ㄎㄎ
小鬼之前的Band, Speed Ball.




謝謝 小鬼 黃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