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0:48:30昴埜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

爆發
真的有一天會爆發
不能接受
自己額外要接受的事物

 

老實說
你太高估我的耐心與毅力
不要以為
自己的事最重要
抱歉
要在團體中生活請以團體為重

 

你有很多作業我知道
我也有
所以把有牽制對方事情的事情先做完有這麼困難?
如果你覺得團體是拿來依賴的
抱歉
我不參與

 

 

今天又為了作業吵了一次
從分組以來
莫名吵了很多次
上次機構方面問題
今回做模型的先後順序
不好意思
你要找東西墊噴物請將心比心
不要拿我任何東西
什麼叫做看不到沒關係?
那下次我乾脆也跟你這樣說你會高興嗎?

 

處世態度決定自己以後的路


不要真的惹火我

 

我知道你也不爽我
反正你的存在對我沒差
世界就是互相利用、利益共生的
當利害關係中害大於利虧本生意誰想做?
不是我計較
誰付出多少看的出來
我只是表示出我不滿被虧待的地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