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0:50:45昴埜

一個令人焦躁的地方

最近覺得
學校
是一個令人煩躁的地方
好多作業給的壓力
人常說
學校比起外面工作還來的輕鬆了
我想在某部份來說那的確如此
但對在單一選擇的學生來說
那是很討厭的

 


人哪
群居動物
開始階段學著大團體生活
中期學會小團體
再來就是接受一到個位數的相處模式

 

好煩
呆在宿舍或學校
就覺得好討厭
應該是一個人的關係
沒辦法融入
沒有足以讓我站穩腳步的地方
就彷彿在急流中沒有一條讓我抓住上岸的繩子
只能隨波逐流

 

天天趕不完的作業
無法調適的心情
想找個人訴苦
但往往這麼想的時候
總忘記那我最熟悉的角落
我舒發情緒的寶貝小紅
讓我釋懷重新振作的阿咪與阿ㄆㄧㄚˇ

 

 

 

 

 

 

 

 

 

 

信ぐ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