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3:55:49小棟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611

終於到了這一天.....

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到今天快下班時分
拍拍小老闆的牆,示意我要跟他說一些事情
他滿臉狐疑地跟著我進了小房間.....

我..... 我.......
我要離職而且預計下個月初要走因為我要準備明年秋天出國唸書
你知道的嘛既然要出國唸書我就要申請超好學校的MBA
超好的學校都要求在一年前提出申請還包括留學考試都要考完還要考到機車高分
我既然要專心準備考試就必須要放棄工作

所以,我決定做到下個月初

小老闆眼睛越來越瞇,在我說完話之後

第一句話:你什麼時候要考試?
小小上班族:大概10月中吧,10月底就要丟出申請表了

第二句話:那你申請完學校之後要幹嘛?
小小上班族:恩,沒打算,去打工端盤子吧?!

第三句話:那你辦留職停薪好了,等考完試再回來上班
小小上班族:(驚)可以嗎?(羞)

小老闆開始講述他多麼的不願意跟不捨,之前R子走了他已經很難過
現在我又要走,他該怎麼辦?畢竟我現在是他唯一的嫡傳大弟子
J一下子沒辦法接下我的工作,所以他真的希望我再回來,而且那樣對我的經驗會有很大幫助
他會去跟總經理還有人事的協理談關於我留職停薪的需求。

小小上班族,微笑鎮靜地接受。

~~~~~~~
(內心戲OS:)
啊啊啊啊,小老闆這時候的表情真叫人難以忘懷啊~~
終有一天看到小老闆這種表情,一直是支撐我熬到現在的動力
突然沒預警地給他這麼一個天大的surprise,而且一定要在這快樂的週末來臨前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還是滿佩服小老闆沒有哭天搶地,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
其實這禮拜是開始補托福的第一週,爲了趕一三五晚上的課都必須早早下班
他或多或少應該也有感覺到不一樣吧?
溝通過後,我希望能保持低調直到最後一天,免得拼命接電話解釋去向
反正是留職停薪吧,暫時離開幾個月
那些欺負我的人,你們就等著瞧吧~~~
哈哈哈哈哈哈~ (背後閃耀著彩霞,青春的火焰!)

Anyway,我喜歡給人這種意外,THAT’S MY STYLE~



ps. 照片中背對者是攝影大師百川、單身,意者請洽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