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0:54:54小棟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這個春天...(3)

春天到了,當然每個人臉上或多或少都明亮起來
環顧公司,可以看見一些比較年輕的女同事美麗的春裝紛紛上身
工作心情頓時也愉快起來

但是、但是、但是.....

還是有另一群年過年過30歲又還沒結婚的女人....
這些才是IT公司裡面的傳奇!

以前提過幾個女SALES吧?可都是赫赫有名。

稍稍把她們抓起來歸納一下:
1. 愛撒嬌
2. 喜歡欺負年紀比較小的男生
3. 情緒化
4. 非常愛說冷笑話
5. 喜歡跟年紀比較小的女生嗆聲
6. 特喜歡凹人
7. 自我膨脹
8. 不停地說自己好累
9. 愛烙英文
10. 對時尚的感受力,不高

這我就覺得很奇怪了,在她們來之前
公司裡的一些女sales也是差不多年紀啊
每個都是親切和善的好姊姊
自從這些好姊姊們離開後,人事就進了現在這一票豺狼虎豹
嗚嗚,還我美麗的好姊姊們~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情緒化”
Sometimes works really drive people crazy, however, 真要那模生氣嗎?
生氣對女人來說真是美貌的大敵啊,這連我都謹守分寸
她們翻臉起來還真是不客氣,有時激動到我都覺得這是在生小孩嗎?
掛電話是家常便飯,大聲嘶吼是小兒科
老實說這不是一種正確的工作危機處理方式
咿~年輕的女孩兒們不要學喔!

再來,我也討厭:凹人
見小男生好凹,就把每個底迪使來喚去
偏偏我家弟兄又長得人高馬大一付新好男人樣(之前的J是,現在這個J也是)
就這樣,
J~~來幫我一下,這個office要怎麼用???(周X蔻上身.....)
(我看以後人事要面試SALES,一定要加一項:精通Office軟體)

每天要保護我下面的弟兄不要被凹就是我的責任
還要機警適時地放出暗箭來讓她們知道誰不是省油的燈
開玩笑,比心機??
所以她們不敢動到我頭上,還整天直誇我,哀唷,你這個底敵的嘴怎麼那模壞?

好奇怪好奇怪,我其實最不想做的一個推論就是:

因為她們是單身的女性 => 易感到寂寞 => 要讓別人感到她們的存在 => 就化身成大小姐,奴役身旁的男性

這個推論,會不會是倒因為果啊??呵呵~

<< to be continued.... >>

ps. 照片選自: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4/6/11/n5658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