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28:59♫~糖糖

是生氣不是委屈

昨天,我覺得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昨天我媽大哭一場,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昨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接到我爸的電話。


「我問你,我有在電話中罵過你嗎?」

啊?你在說什麼?
我聽的愣愣的,搞不懂?

「沒...沒有啊......」

「那你媽是在說謊騙我囉?你快說,到底有沒有?」

哼,你自己做過什麼自己最清楚。我要是說你有,你是不是會問我你罵我什麼?你哪一天罵過我?

拜託,誰記得?

「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有點怕他罵我。

「喔好,掰掰。」


什麼跟什麼?

然後,10分鐘之後......

「我問你,你爸爸到底有沒有在電話裡罵過你?」
這次是老媽,我都快睡著了說......


有有有有!可是我能說什麼?
「有,可是我不記得了。」

「你確定,沒有騙我?你爸爸覺得我在亂造謠言,他到底有沒有罵你?」

都已經到底了,幹嘛說的這麼白?


後來九點了,老媽終於把晚餐買回來,可是站在門口一直哭。

最後,我什麼話也沒說。


大家都覺得我覺得很委屈,其實我很生氣。


我在想或許是我的個性的關係吧,每次碰到這種事情就不想講話,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我怕我一說,氣氛又變的更重。

我覺得老媽根本不需要為那個人哭,他根本不需要我們了,也不會留戀。

可能會,但是他根本不把媽放在演裡,所以我也不會想去討好他,或是想打電話給他。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委屈。

眼淚,一滴也沒掉下過。


就讓這些事情被遺忘吧!埋在心中的最底下,永遠不要被揭開......
哥哥! 2007-06-08 00:02:49

顆顆!!
哥家裡ㄉ事歌會想辦法滴!
既然妹你沒有不快樂我就放心魯!!
不用謝哥啦!
哥關心妹! 
天經地義壓呀!   顆顆! 
加油加油! 嘻嘻! 

阿鋒 2007-06-05 23:45:52

哀!!

妹!   看你媽很像也受很大ㄉ委屈!!

看了很不忍心>&quot<

有時候大人所承受ㄉ痛苦根壓力是我們不能去了解跟體會到ㄉ!!

所以啊!!

妹既然你不知道說甚麼就不要說啦!!

以你這年紀!

我想真ㄉ也不知說甚麼吧!

哥真希望不要因為你爸媽ㄉ事

而讓你ㄉ快樂消失囉!!

<我最愛ㄉ妹妹>

加油!! 

顆顆!!

版主回應
哥 謝謝你的關心喔......
其實我好像不該說什麼,因為你家的事好像比我的嚴重。可能我的脾氣太差,所以很少管他們的事情,總歸一句話,我都不會開口說什麼,但是會打文章稍微發洩一下......

哥不用擔心啦!我每天跟好朋友和哥聊天就很開心啊!

我已經不在意了,情緒來的快去的更快,謝謝你的安慰嚕~
2007-06-07 2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