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10:08四非為字

考英檢初試

好緊張喔

今天和補習班的同學一起去考英檢

整個人超緊張的

><"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我跟蕭鏐同一個考場ㄝ

這樣就不會太孤單了





開始考試的時候喔~

哇 聽力超難的~

講話速度超快的

而且連音超多!!





到了閱讀

還是一樣

難!!!







尤其考完之後討論還發現我最後一題寫錯





阿~~

慘= =|||

超怕沒過的

我媽會罵死我=.=









考完試之後

老師還請我們吃冰淇淋

酷ㄝ~真夠阿沙力




另外還發現那附近還有郵局、漢堡王 7-11

太方便了拔

我都忍不住想去住那了xdd







最後大家合拍了幾張照

Ya~~~我們三年級還自己拍了一張



哈哈...











(以下是話題外=ˇ=)
回去的路上



發現李旻樺睡著了

我就故意用東西用他大腿

還誣賴給蕭鏐=口=



他都沒發現ㄝ((不好意思拉=ˇ=



還好他沒跟我計較@.@"



The end

(迷之聲:I don’t know who’s the person that writed this article.
That’s terrible! I don’t even understand what is the main
idea about this composition.)

↑他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