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1:19:00魷魚絲

莫名其妙....

真是莫名其妙ㄟ...

我老闆今天突然問我,之前要跟統一翻譯社COMPLAIN他們翻譯翻的隨便,我有沒有去COMPALIN,我說你有叫我去嗎?而且我根本沒有統一翻譯社的資料,豬頭說:沒有你要跟我講啊?

挖勒~~我從來沒請這家濫翻譯社翻譯東西,我都是自己翻的,誰曉得你是不是講玩笑話啊,還真的要去COMPLAIN人家,請他們翻譯的都是你那群高雄的人,怎麼不叫他們去COMPLAIN啊????

好奇怪ㄟ...我又不是你的秘書....
還說什麼你應該要有兩個秘書,結果我們部門秘書還說,EUNICE啊~~
COW~~我幹麻要當秘書啊~~
雖然我他媽的比秘書還慘......工程師要當,小妹也要當.....

你連ZIP檔都不曉得,挖靠~~會不會太誇張~~老闆!!
還有很多基本電腦常識也都不會,會不會太強啊~~~
還有老是自以為RAMS很重要,又專業怎的,偏偏咱們政府一顆鳥蛋都不甩啦,有屁用喔~~
叫Steven & Rock寫資料庫的程式,meeting的時候用嘴巴講講好輕鬆喔,這麼輕鬆外面的軟體公司都去當乞丐了啦~~媽的~~

要不是要等六月的BONUS,本姑娘早閃了....
被一個沒有管理能力的人管還真不爽,部門一點組織架構也沒有,這麼沒希望的地方,我還是趕緊買些油,多抹抹腳,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