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2:59:20北極熊寶寶~^.^~

公務人員~~都這ㄇ賤ㄇ??

今天去健保局重新申請健保卡........
早上ㄉ人超多~~~
可是服務小姐ㄉ態度是沒話說ㄉ好...
不只一ㄍ...
是每一ㄍ都很親切...
但是到ㄌ下午..
我去領健保卡ㄉ時候...
服務小姐換人ㄌ...
天ㄚ~~~
問ㄊ事情超不削...
是怎樣??
鐵飯碗了不起喔~~~
這ㄇ屌..
這樣就算ㄌ...
接著我去郵局寄信...
因為學校說資料不可以折到..
所以我想直接去郵局寄不想投到郵筒....
我就跟服務人員說:
"我要寄信..學校說不能折到.所以..不好意思ㄛ!!小心點"
ㄊ冷言ㄉ說:
"15元.."
直接就把信還我...也丟ㄌ15元ㄉ郵票給我..
我問ㄊ
"可以順便幫我寄ㄇ?"
ㄊ居然超賤ㄉ說:
"不要..我怕折到你ㄉ信..折到ㄌ..我承擔不起!!"
哇勒!!
真是一ㄍ賤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