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1:33:31武愚

乘龍快婿~~徵婚~(笑笑)

乘龍快婿~~
每位適婚年齡~情竇初開的少美女們!~~
喜歡在警報年齡之時~~
都希望有位~乘龍快婿~~~
所以阿~有徵婚的念頭喔~~~
有位~~
一位金髮美女~身材火熱~阿娜多姿~~真讓人眼睛一大亮的的可人女孩喔~~
她有讓人羨慕的工作與地位,讓人更羨慕的~就是~~
她的錢財飽飽的~~小富婆啦~~~~
但~~月老好似開玩笑~~雖追求者眾多,但~一直姻緣都擦身而過~~
小富婆~她心裡急了~~急心了~~~
終於終於~~她舉辦了一個~~徵婚活動~~
徵婚活動~由於她的自身條件優秀,又是一位有地位的小富婆~~
所以徵婚活動推出時非非常轟動~熱烈~~參加者非常的多~~~
但~但~多日來~~乘龍快婿~~還是從缺~~~為什麼呢???~~
因為~~小富婆選乘龍快婿的徵婚條件有三點~~~
一.不能打老婆~~二.不能花心~~~三.性能力要強~~
許多男人連過兩項後,都~都被第三項刷下喔~~~~也不敢拍胸脯保證阿~~
所以所以徵婚活動熱鬧的情形慢慢的冷卻下來囉!~~~
小富婆美女也漸漸的~漸漸的失望~~~
一天她等等到中午~~見還沒人來參加此徵婚活動~~~
於是~~她慢慢的~~倒在沙發中~~睡著了~~~
突然~~~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一連串急促的按門鈴的聲音~~吵醒正好夢相甜的小富婆美女~~
小富婆美女揉這眼睛~~打開門來~~
只聽~一聲說//小姐我來徵婚的//~~
小富婆美女定眼一看~~是一位坐輪椅的殘障男士~如此開口說~~
她眼神馬上露出一點不屑的眼光說~~你~你這樣~~可以嗎~~
只見這位坐輪椅的殘障朋友~不急不徐的說~~小姐阿~妳徵婚三條件我都合格呀~
美女小姐輕視的說~~真的嗎~~
坐輪椅的殘障說:真的阿~~妳說一.不能打老婆~~妳看我沒有手所以以後我不會打老婆~~二.不能花心~妳看我沒腳,所以以後不會花心阿~~
這時美女小富婆眼略斜說~~那那第三條呢~你你的性...~
坐輪椅的殘障男士說妳說~三.性能力要強嗎~~呵呵~~小姐阿~~妳看妳看~我沒有手又沒有腳的~~
妳想想我剛才是怎麼樣~按到妳家的電鈴阿~~
南轅雜記2005.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