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1:47:05武愚

強中自有強中手~

強中自有強中手~
有天~
到捐血中心時,昂首闊步的走進去~~
因為我當時是捐血常客~可有三十多次的記錄喔~~
所以抬頭挺胸的去當快樂的捐血人~~~
護士小姐親切的招呼~真是溫柔婉約~讓人真舒服~~~
捐血中~~~
由於我捐的是分離式捐血~~所需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半平躺於捐血抬上~~雖有電視可看~~但~還是有些些無聊的呢~~
於是左顧右盼,尋找聊天對象~~~~
隔座~~有位先生~~有點瘦弱~比我年輕~但人還蠻和善的~~
由於有聊天話題了~~~我們天南地北的無厘頭式的聊開了~~~~
聊聊~護士小姐把捐血記錄交給我~他突然問說~~妳捐血次數不少吧!~~~
呵呵終於聊到我驕傲之處囉!~~我非常興奮的告訴他~~三十九次..你呢??我反問中~~
見他~~微笑謙虛的回答說....沒多少啦!~~只有三百多次而已......
我乍聽~~馬上把我的捐血紀錄偷偷的收起來~~~~~
當然我們話題不會減少~~但我的音量明顯的下降中喔~~~~~
又有一次~~~~~~~
我正捐血時~~~~
也高興的告訴一位比我年齡大些義工媽媽,我也驕傲的告訴她說~~~
妳今天要恭喜我~~~恭喜我今天捐血破一百次~~~~~(屁股有點竅喔)~~
她馬上說恭喜恭喜~~~你也要恭喜我哦.....
我昨天捐血剛好二百次~~~~~
呵呵~~~~~~~~~~~~~
強中自有強中手~莫在人前誇大口~~
古云說的一點沒錯喔~~~~從此~~從此~~~
我繼續捐血中~~~但次數嘛!~~僅僅作參考~~有時常常故意忘記啦!~~~~
強中自有強中手~莫在人前誇大口~~~~~~~~~~~~~~~~~~~~~~~~~~

上一篇:乘龍快婿~~徵婚~(笑笑)

下一篇: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