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3:09:01武愚

上班遲到~~(笑笑)

上班遲到~~
小王是上班遲到大王~~
今天九點一刻~~
碰一聲~~小王奔進辦公室~~
見~課長手插腰站在他的辦公桌旁~~當然~
臉色鐵青~~嘴腮鼓鼓~兩眼睜圓~~
小王不自覺低下頭走到他的位子,屁股坐下一半時~~
#進來#一句嚴厲的話,再耳邊響起~~
小王只好頭低低~跟著課長進入課長室~~
兩眼斜瞄~~見同事們!都抱著同情的眼光看著他~~
嗯~還有絲絲溫暖喔!!!!~
你怎麼還遲到為什麼不能早到些真的不長進喔!~
課長連珠砲似的念念小王~~~~~
咦!~~頭抬起來~你的兩個眼圈怎麼黑黑的~~跟人打架是也不是~~~~~
課長的音調突高八度的問!!!!
報~~報~~報告課長~~不是的~~是~是~~是這樣的小王結結巴巴的說~趕緊解釋~
是今天早上我上班趕公車時,要上車時候~
我前面有一位胖胖的小姐,我見她的裙子被她的屁股溝夾住~~
我好心的幫她群子拉出來~~她她~~一回頭就碰的一拳打在我的左眼上~~
我我~~見她生氣,一時緊張~~馬上在幫她的群子塞回她的屁股溝裡~~~
結果結果~~她大怒~~又碰的一拳打在我的右眼上~~~~
南轅雜記2005.090.9(此文約1981看到的趣聞)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乘龍快婿~~徵婚~(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