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51:34乃ˇ蔡祥也〃

  這禮拜發生的每件事

1 1 月 1 8 日

跑去小白家玩

他家還真是遠押ˇ

一開始在他家ˇ

小白玩寒冰ˋ

我跟他聊天ˇ

一直玩玩玩玩玩玩ˇ


玩到 1 2 點多ˇ

肚子真餓ˇ

又一直玩玩玩玩ˇ

聊天聊天ˋ

聊一大推 伍肆參 ˊ

2 點多後ˋ

小白的阿嬤就教我們吃泡麵ˇ

小白就幫我泡ˋ

好吃的不得了ˇ

【 原來小白不會吃辣喔 】

連泡麵的辣

就可以讓他喝那麼多飲料ˋ

笨白白ˇ


又開始玩玩玩玩‵

2 點 4 0 分就一起去打球ˇ

打打打打打打打ˇ

打到 5 點 半ˋ



阿原他就說要玩大冒險ˇ


【 遊戲規則 】

1 . 投二分線最後投進者被罰

2 . 處罰項目越白吃越好ˇ


一開始ˇ

投投投投投投投ˊ

阿良都沒有進ˋ

嘿嘿嘿ˇ

處罰是

  去對面的兩位妞那裡坐在地上5秒

  (( 瞎 《 沒多久妞就跑了


第二回合

投投投投投投投ˇ

剩下我和小白ˇ

嘿嘿嘿ˇ

我投手投出ˇ (( 打擊出去ˋ 改錯了 (( 哈哈

ㄔㄨㄚˋ ㄎㄜˋ

唷業ˋ

小白去八ˇ

處罰是

  去對面搶學弟的球來打ˇ

  (( 超白痴的ˇ (( 學弟覺得莫名其妙ˇ


第三回合

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ˊ

電池投出ˇ (( 悲劇 (( 沒進

處罰是

  那裡有個阿婆

  去陪他走10m  (( 阿嬤會很爽ˇ (( 帥哥陪我走路




回家後ˇ

我爸媽說ˇ

你去哪裡ˇ ?

出去整天整夜ˋ

出去找你也找不到你ˇ

這麼會跑押 ?



我就很不爽ˇ

就走掉了ˋ

幹ˋ我出去打球ㄝ

自己沒有找我ˇ還說去找我ˇ

埃~



---------------------------
---------------------------



1 1 月 2 0 日

今天放學後ˋ

我跟小白一起約好要去剪頭髮ˇ

想了想要去哪裡剪ˇ

正中書局旁邊那間好了ˇ


便宜也不錯ˋ


我們兩都打薄而已ˇ


但是ˋ

小白剪的還不錯ˋ

我卻變的好短喔ˇ

並角也沒了ˇ

髮尾剩下一點點ˋ



沒關係ˋ

在留就有了ˋ


今天很開心
---------------------------



1 1 月 2 1 日


今天玩跳高ˇ

我只跳到 1 1 5 c m

1 2 0 c m 時ˇ

衝衝衝衝衝ˇ

跳ˋ

飛飛飛飛飛ˋ







過頭ˊ



從旁邊的那兩根柱子撞到ˋ

好顯沒有阿嚕八ˋ

但是摔個狗吃屎ˇ

(( 糗


可惡的小白白ˇ

居然可以欺負我ˇ

在原地跳過去ˋ

亨~~ @ @


算了ˇ

跳高不是我的專長ˊ

說話聊天才是我的專長啦 ^ ^
---------------------------



1 1 月 2 2 日


今天我感冒了ˇ

一直流鼻涕ˇ

打噴嚏ˋ


害我的鼻子都快腫起來了ˇ


我跟蘇餅 2 天內用掉一包大包衛生紙ˇ

利害吼ˋ




嘎嘎嘎ˇ
---------------------------



1 1 月 2 3 日



詢狗啟示ˇ

我家的狗

名字 : 阿麻麻ˋ 或 娃娃

顏色 : 黑色 脖子上有棕色的毛ˊ

外表 : 可愛到爆爆爆爆爆ˋ



幫我ˇ找找他ˇ


到今天

1 1 月 2 4 日

已經失蹤 5 天了


我最可愛的娃娃ˇ

你在哪ˇ ?
---------------------------



1 1 月 2 4 日


今天是小豬ˇ的生日

他的禮物百百款ˇ

真好我生日都沒禮物ˋ

生日快樂牙ˊ





中午後ˋ

在司令台ˇ

幫阿良慶生ˇ

大大大大大大大蛋糕ˋ (( 超級大唷


一邊吃ˇ

一邊互砸蛋糕ˇ


砸的整臉都是ˇ



中餐也沒吃ˇ

算惹ˇ

再怎麼餓ˋ

也沒有阿良生日中要牙ˇ

對捌 ?

生日快樂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