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3:55:45 Im‵ 艷宮秘書_搗蛋 ܤ

老了xD ♥

     又到了這個月份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是的 …

      22了 

     小姐要變成老太婆齁

    雖然有點小小的感傷

       不過還是挺愉悅的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都會在這月忽然冒出來


        >///<

      
       小姿的祝福我收到了 ♥

     話說我挑不到喜歡的房子

        我的願望之一也是希望能趕快合體


      雖然一直沒跟羊咩聯絡上

        但妳托小姿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

      神阿賜給我們合體的力量芭


       胖胖沒辦法幫我慶生沒關係 ♥

          我知道你很忙

         
         凍凍也是 ♥ 

        心情不好不要都不說

          想喝醉老娘陪妳喝


       大佬的生日禮金也太感動了 ♥

         特地跑一趟

          可惜我們在忙

        (( 你了的 哈哈 ))


        阿姨豐盛的晚餐 ♥

          真的很開心 …

      話說阿姨跟老母真的越來越像了

         因為是姊妹嗎(?)


       小叮噹送的傘超可愛 ♥

         豹紋的耶豹紋的耶

        卡片也很可愛 …

          22年了

         打從娘胎還沒出來

        就認識妳齁 (!)

          真的很開心我的姊妹是妳


       陳北鼻辛苦妳了 ♥

           也不想想自己現在多重
 
        還很任性的叫妳公主抱


            >///<


          不過妳在身邊

        總有種錯覺覺得自己是公主

         今年生日很特別

           因為妳陪我過

         不用管工作

          不用煩阿哩阿紮的事

        在大大的房間

          大大的浴缸

           沒有人來打擾 (!)

          最喜歡的妳

            還有最喜歡的蝦蝦

           真的超開心的 ♥

         雖然妳一直說沒有驚喜

            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需要的穩定而不是驚喜

            謝謝妳為我的一切






         
           Ps: 我愛妳 

上一篇: 姊妹聚會 ‵

(悄悄話) 2010-10-28 15:51:25
(悄悄話) 2010-10-18 19:08:43
(悄悄話) 2010-10-11 20: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