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23:41:07小金老師

腐女新知識

新知識

以下為香港小A的感想文摘錄片段
*****************************************
然後長歌因為被妖王吸了魂魄,要救他就必須要拿妖王想要的日輪珠交換,藏雪為了救長歌就陷入了矛盾和傷神之中⋯
要知道劇裡的藏雪都是大將軍很威武很可靠的形象,但是為了她的(小嬌妻)長歌可以煩惱到這個地步,真的是完全登上我年度最愛看的gb首三名了
八歲藏雪救雙木姐妹已經超帥了,長大後直接往狂攻發展,就算換成了女裝也很難蓋過她的英氣 真 真的 太帥了吧!!!!!
而且我也超喜歡結局的雙木姐妹變回小朋友,然後藏雪抱着她們很心疼的說「不要再離開我了」真的是RRRRRRRRRR深情狂攻誰不愛!!!!!
*****************************************
———兩個人重逢畫面,如意那個轉身回眸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人!!!
「如意 你如此直喚我名諱嗎?」
「曼殊沙華!」
這裡!!!!真的!!!!!!太神遼!!!!!!!
全劇只有他們,只有他們!!!!是直接叫對方的名字,只有他們!!!!!!別人都喊他們「妖王」和「仙長」的!!!!!!!
這是甚麼刻在靈魂深處刻在DNA裡永遠無法忘記的名字啊!!!!
然後總之就是,彼岸花一到了就直接輾壓如意,只差壓在地上磨擦的那種,所以小朋友永遠只能是小朋友,怎麼能妄想自己能反攻呢?但我還是會非常樂意期待看到如意反攻的那天
最後如意是被還押到忘川準備送入輪迴道,靈燄則是要重新修行,我覺得⋯⋯彼岸花把如意送入輪迴之前應該會再對他做甚麼調教吧(或者是反過來的??
*****************************************
拜讀了來自香港小A的柔琴似水II劇評後,深深受到感動,同時也對文中許多新名詞感到好奇。還好這幾年我身邊有一群年輕妹ㄚ(平均年齡大約35歲?如翊鳳,阿蒼,小5)等等,她們自稱只是生理女,所以我也從沒把她們當女生看,這些疑惑都能從她們口中得到解答。
首先是「GB」這個名詞,原來是 girl and boy ,一般都會講 boy and girl ,顛倒講時就是女上男下,是一種姿勢?或是女左男右,女生為重的意思。
再來是「狂攻」,攻就是插人的意思,那狂攻就是瘋狂插人?但應該是指女生很強,氣勢凌駕於男生.
還有「總攻」指在該作品的角色們中,面對所有角色的CP位置都會是固定在攻方的位置,也就是不管面對多麼強勢勇猛的角色,都是插他這樣.
再來就是「反攻」,就是原本被人插,後來變成插人,也就是原本是受,後來變成攻.
覺得女生們真的該把這些知識寫一篇碩士論文吧!
何時歸 2024-09-10 09:49:59

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 酣暢淋漓的體驗 翻雲覆雨的戰場:http://www.tadarise.tw/

何時歸 2024-09-06 16:15:51

感謝分享:
嘴上甜如蜜,不如東西足夠硬: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