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20:45:53小金老師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十八)晚上拿烤雞出來吃

小金老師 & 許博瑋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十八)晚上拿烤雞出來吃
我和我的學生一起聊天,大約不到十句就會開車,所以學生都會說我是駕訓班老師,和我在一起久了就很容易開車。那天貓毛儒跟大力叔叔說:我會一生監視你(台語),所有人都會聽成我會一生X死你。
每一個第一次上節目的朋友,一開始就會很緊張,六點的節目五點就到了,還要選歌,還會怕出槌。因為這是現場即時播出的節目,所以講錯了就是講錯了,唱錯了也無法回頭,也無法重來,所以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唱下去,真的是訓練自己恥度的最佳舞台,但是久了也就習慣了,是個訓練與台風的最佳舞台。
主持人: 小金老師 臥江子
導播:王文志 王志
天檀電視台(#三昧堂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