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20:49:05小金老師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十九)多多開快車

小金老師&阿娟開講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十九)多多開快車
我的學生都知道,我騎機車時速大約40公里,開車更慢,所以只要他們開車載我,都會一直聽到我提醒,要開慢一點。這不是年紀大了才這樣,是年輕時就這樣。因為我騎車和開車都會一直想別的事情,很少會注意到路況,所以速度不會很快,也不敢很快。
剛認識多多的時候,有一回去高雄讓朋友請客,回程多多車子開得很快,在高速公路上左插右鑽,我一直提醒他『我們沒有趕時間你開慢一點』,但是當天他就是完全聽不進我的碎唸,到後來我都覺覺得這條老命怕是要交在他手上,心中也暗自下定決心若有命回去,這輩子不會再搭他的車了。
結果後來他改了很多,我已經搭他的車子超過九年,人生還真的很多事都說不定。
主持人: 小金老師 臥江子
導播:王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