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00:57:08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行銷講堂 :西瓜皮行銷術

最近很愛去大林夜市,攤位多,東西便宜,附近停車免費也好停車,倒是家樂福夜市自從家樂福開始半小時收一次停車費後我們就再也沒去了。

去大林夜市每次都會買這家西瓜汁,雖然這時節還有西瓜很神奇,但他的行銷方式就是攤位前面有一大堆西瓜皮,都是榨完西瓜汁後剩下來的,西瓜皮堆得愈高,表示生意愈好,愈多愈亂就愈吸引人。

這和之前我教學生行銷的一些方法是很像的,例如賣飲料的把林X營鮮乳的空盒或是養樂多的空罐堆得像小山,讓人知道人他們的原料有下重本,或是賣衣服的攤位上不能把衣服摺得太整齊,擺得愈亂就表示愈多人翻過,也愈刺激一堆歐巴桑想要翻出更多寶來。

這堆西瓜皮的模式,兩年前這家西瓜汁賣家就在用了,這陣子我發現斗南夜市,虎尾夜市,甚至大林夜市的其他西瓜汁競爭者,紛紛都在堆西瓜皮,顯然有發現這招好用,大家紛紛仿效。

唯一的缺點,就是外觀凌亂,賣相不佳,若是外國遊客前來,可能以為是店家亂丟果皮,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西瓜汁要濃醇好喝,若是加太多冰塊或水的可能一次消費後就沒下次了。

這間大推!
collee 2020-11-18 19:46:11

超級希愛力 http://www.twsex19.com/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