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13:18:37小金老師

士林宣原蛋糕巧克力芒果派試吃分享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小金老師

我們今天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那我們這個

這是我十幾年的好朋友胡曉萍小姐他們家做的蛋糕

這是在士林宣原蛋糕非常有名你要排隊

早上5點就要去排隊的蛋糕不然你會搶不到

這次我們真的非常幸運

特別先訂的所以我們就可以在藝文中心吃到這個蛋糕

我本來是想要拍個開箱的結果呢

剛剛我已經不小心插了它

所以現在我們來 我也是第一次吃

你知道嗎插進去的感覺好軟好蓬鬆喔

因為它有表面張力的關係所以它自己會開

有沒有感覺到這個

今天我買這個是芒果派

然後我要先來試吃

因為我們今天忘記帶盤子

所以呢

好鬆軟

宣原蛋糕他們很特別

他們當初原本是在那個菜市場旁邊租了一個小店面

在賣蛋糕

我的朋友胡曉萍小姐呢他一開始也是在上班

然後是利用這個下班的時間去做這個蛋糕

沒想到越做越有名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後來很多人因為排隊要搶蛋糕還吵架

到現在因為他們的知名度已經太高了

就是很多電視媒體都去報導

現在她已經自己有自己的店面了

這店面的地址呢

士林區前港街701

宣原蛋糕

之前有好多媒體啊還有這個知名藝人都有去採訪

我們來看一下那個蛋糕

裡面就是巧克力派

巧克力派裡面再來就是新鮮的奶油跟芒果

這是我第一次吃只是我沒有盤子 拍謝

真的很好吃可是我還沒有吃到芒果

你看喔會這樣 ㄉㄨㄞ 一ㄠ 一ㄠ有沒有軟到這樣

非常有彈性

我來吃一塊芒果看看

這個芒果好甜好好吃

現在剛好是芒果的季節

只是我沒有盤子真的是太辛苦了

這樣要吃糟糕我覺得它會一直掉

好吃

難怪這麼多人要排隊去吃這家

重點在它真的非常好吃

我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士林宣原蛋糕

就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

記得這一定要去排隊才搶的到

掰掰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