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2:15:01小金老師

六年

10月6日 三昧堂新光三越 高雄左營店舉辦粉絲見面會,站在舞台上,看著舞台前上百位觀眾,還有舞台後的夥伴們,感觸很多。
2013年我們因為這夏來玩偶在這裡第一次演出時,現在站在舞台上和我們一起努力演出的夥伴們,當年都還是坐在舞台下看我們演出的粉絲。如今坐在台下的觀眾們,雄霸,雪兔等好朋友,也都是從2013年陪著我們一起走到現在。
在舞台上的高翊鳳,從一個不出門的宅女,從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開始追公孫長歌,到現在陪我們上山下海,展場上可以導覽解說操偶體驗錄影操偶無所不參與。
2013年在 新光三越 高雄左營店跟我說過『我長大要和三昧堂一起演出』的 王怡文,現在成為我們的操偶主力;從粉絲變成操偶師的,還有 Zeki ChiRu Wi Wong,主持人 蘇洺皞也追了我們八年。
六年來一直不離不棄的攝影師 艾莫,是從2013年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被多多與阿維的驚鴻舞一舞入魂。
二十年前傲笑紅塵後援會會長 康玉輝,四無君後援會會長魚姐 賴泳妤,金陵皇朝小施姐 Celia Shih,天空部落的名人 東冬青 (吳東青),在三昧堂重拾對布袋戲的熱情。
戲偶造型的神人 柳星張 (りゅう せいちょう),不僅教出了多多 王志這位高徒,也在三昧堂的演出找到血液中的戲偶魂,高雄的男神 鄭曙茂吳杰睿 (Jerry Wu),也都成了三昧堂的吸睛操偶師。
更別說退隱COS圈多年的 采琳為了三昧堂再次復出(還帶著十歲和七歲的姪女入坑),還有之前熱愛COS的 蘭月Lanmoon Wen,封神 李志堅,小黑 潘怡嘉,都在三昧堂找到發光發熱的舞台。
三昧堂很平凡,但這一群平凡的人因為理念與磁場相合聚集在一起,做出來的事越來愈不平凡,我們很沒錢,也始終不以營利為目的,通關密碼只有一個,熱愛布袋戲,樂於分享,如此而已。
六年前是這樣,六年後成為代表台灣到世界各國宣傳布袋戲的文化大使,依然如此,我們一直相信人性良善,「人為善,天佑之」。
希望未來,現在坐在觀眾席上的你妳你妳......,也能和我們一起站在舞台上,為我們從小到大喜歡這麼久的台灣布袋戲文化一起熱血!~ 小金老師
#三昧堂布袋戲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id518669 2018-10-08 22:19:49

加賴518669 嘻嘻 哈哈 呵呵 嘿嘿

id518669 2018-10-08 22:19:10

加賴518669 叫我詩琪寶寶

吃喝玩樂 2018-10-08 17:14:31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