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21:35:22小金老師

【三昧堂春雨布袋戲特別版觀後心得】(Yasmine Wang)

【三昧堂春雨布袋戲特別版觀後心得】
文: Yasmine Wang 郁雅
哈哈,果然如事前預料,能用的相片非常少,一方面是追不上操偶師的動作,一方面是常常看得忘記拍...
   
咏月真的很苦情,我從她拜見亡故爹娘的哭墳那段就哭了,多多老師此時的表情和開場與天官一起灑糖時的歡樂截然不同,果真是傳說中的人偶合一!
不只是多多老師,每一位操偶師都是如此唷!
   
飄渺山嵐這次以雞籠山山神之姿出演咏月的仙師,她的優雅非常符合仙姿卓然的山神,可惜拍下的相片都不夠清楚,沒辦法放上來。
   
長歌果真是一「鳴」驚人的角色,即使不是主場也很搶戲,哈哈,莫非是因為這樣,所以挨揍的時候殺手才會打他打得很快樂?XDDD(證據就在相片中唷~)
   
卡桑的嬌妻真是得來不易,雖然躲藏療傷時有心動的瞬間,但之後的卡桑其實心很苦,直到離開都不為自己想,而是掛心爹親與咏月,著實是真男人啊!
只是這一段,不管是父子與情人之間的分離都教人心酸,無奈豆腐鍋實在很搶鏡,但我的角度避不掉,很抱歉.....
   
最後,只想說慶幸自己到現場看完春雨,心裡懸著的遺憾可以放下了,也為著這麼優秀的作品,未來有機會會設法參加劇場演出的觀賞!

感謝諸位老師、操偶師與工作人員,因為有您們的付出,創造了一個十分美好的週六下午。
明明是很辛苦的演出,卻還是在大家身上感受到樂在其中的愉悅,例如謝幕時數度玩到失控的咏月.....XDDD,只能說沒有真愛是做不到的,再次謝謝今天參與演出的每一位老師、操偶師與工作人員,謝謝您們!
#三昧堂布袋戲
#春雨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