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9:54:39小金老師

白衣劍少事件紀錄(完):遇見




我本身沒有靈異體質,不過我教過的不少學生有,我也相信他們有。我理解這世上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很多,靈體出現有味道已經夠讓人吃驚了,P小姐居然說她曾經見到過。

『嗯嗯~~對了,老師,靈體本身沒味道,但它在飄移的時候,會用味道提示它的存在感,這點其實我也想不通.......= =....』P小姐補充道。

「所以,因為我們一般人看不見靈體,但靈體想讓我們知道他們存在,所以用他們的力量影響我們,讓我們聞到奇特的味道。」也就是說,我們身邊明明沒有在燒檀香,但卻會聞到味道,是靈體影響了我們的大腦,讓我們「以為」聞到了檀香味,原來這樣的現象,是一種呼喚,一種提醒。

「妳說妳見過那尊白衣身上的靈體,但靈體出現在妳面前是沒有味道的,所以那個靈體長什麼樣子?」雖然這些情境之前我幾位學生都有跟我描述過,但對於這個大多數人類仍未知的境界,我還是想要求證再求證。

P小姐說道:『其實是一個白影,看不清他長什麼樣,不過自從白衣來我家之後,他才開始比較常出現,有時候只有味道,有時候就是一閃而過,所以我認為那個比較常出現的白影是白衣。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但我感覺出他沒有惡意,除了一開始被他吸精氣比較不舒服以外,我在他腳上綁紅線後就沒有這些問題了。我想他可以和我相處這麼久,~可能是我會在房間念經,所以有可能幫他稍微提升正面磁場~~~^^~』

「什麼,你還唸經給他聽?妳唸什麼經呢?是金剛經嗎?」我忍不住驚呼道。我的腦海中突然響起金剛經的持經功德分裡有提過:『若復有人,聞此經典,信心不逆,其福勝彼,何況書寫、受持、讀誦、為人解說。』
 
佛經裡常說只要能聽經聞法,皆有殊勝功德,所以在讀誦佛經時,白衣的靈體也在旁邊同沐佛光,所以才能夠十二年來相安無事。

P小姐說道:『我唸經是唸《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大悲咒~~~金剛經是不能念的~殺傷力太強,念了本身也會不舒服。對我而言,他不是會害人的木偶,況且我唸經也不是為了鎮住他,很單純的只是要迴像給我過世的家人,或許在這之中他們也受到經文的感召力吧!』

的確,在《妙法蓮華經》裡,佛陀有說過只要能聽聞這部經典,功德無量無邊,不只是想到的都能滿願,還能證得阿羅漢果,對靈體的助益應該不小。

P小姐解釋道:『我平時都在房間念,所以房間裏的偶都聽得到我誦經的聲音,加上我的房間就在我家佛堂後面,每天每刻都有誦經的音樂,久了自然有所感應~我是屬於靈異體質,我感受得到不尋常的磁場,但不一定都看得到阿飄~~是說.....可能是住在佛堂後面感受的磁力比較強,我很容易看到靈體,有白色也有黑色....黑色較少見,不過它們出現都是臨時性,或許在看電視的時候,就突然出現,然後不到一分鐘又慢慢像霧淡去~~~~』

這又是科學無法解釋的問題了,因為視覺是透過眼球的視神經將所看到的東西傳到大腦,其他人看不到但某些少數人可以看到,比較合理的解釋是,有靈異體質或俗稱陰陽眼的朋友,應該是腦部有某部份的功能多開發了一些,所以可以看到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靈體,但信者恒信,不信者自然隨他了。

「那我再請問你一個問題,你的家人知道白衣的狀況嗎?」如果我家人知道我家有這麼一尊偶,應該也會要我早早處理掉吧。

『只有我弟弟知道,因為他也曾經很多次聞到白衣的花香味,其他人我就沒有再說了。老師,你可以跟前任偶主說~~~他很平安在我這,所以不用擔心他被燒了。』

「其實經過了這麼久,我和前兩任偶主也都沒再連絡了,之前用msn時期的很多朋友,msn收掉後就都不知所蹤,也從來沒有見過面。」這就是網路時代的無奈,你可能只是丟了一支手機,卻因此掉了一半以上的老朋友。

我接著說道:「是說妳可以留白衣在妳身邊這麼久,真的很讓人意外。」

『老師~你知道我為甚麼碰上白衣的事,我沒像平常人那種害怕的反應嗎?~周遭的友人知道時都叫我丟掉或燒了他,但我堅決不肯~~~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在我還沒收偶之前,我常常被壓,每天都來一次,甚至除了被壓,還可以聽到壓住我的那個東西的吸呼吸聲,每次努力張開眼的一瞬間,看不到任何東西的那種無助恐懼感常讓我有種孤寂的害怕,也因為這樣搞得我睡眠品質很差,無論睡多久都沒用,當時的我精神狀況非常不好,看醫生也沒用,後來我收了一尊偶"瀟瀟",我那時很喜歡這尊偶,投入很多感情,並放在我房間的玻璃櫃裏.....說也奇怪,從他來我家住後,我就沒有在睡夢中再被壓過..一次也沒有,加上我後來吃素念經,那個被壓的夢饜就慢慢離我而去,所以木偶對我而言,再怎麼可怕也沒壓我的那種不知名東西可怕,就算偶本身真有問題,若非刻意害人,我相信定能用關愛讓他轉善~~~所以我才會這麼堅持把白衣留下來~^^』很多人害怕木偶會卡到而不敢收偶,若是他們看到P小姐的故事,應該就會張開雙手擁抱木偶了吧。

P小姐又道:『老師....我想想後其實這尊白衣應該也是透過上次木偶保健室你們幫我維修的木偶,讓你知道他在我這。否則怎麼會這麼巧?我跑來問你維修木偶的事,然後接著說到徵文投稿,才讓我有機會把白衣的事寫出來,最後你發現了是那尊白衣才來詢問我~~你覺不覺得這一切都很巧合~2016年發生這麼巧合的事,忍不住讓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W<~~』

「我覺得是緣份,我一看到妳的文章直覺就知道是他了。只是連續三次,不同的偶主不約而同都找上了我,如果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那要怎麼解釋這巧合?」

『雖然是靈異事件,造就這白衣的存在,但這感覺確讓我覺得很美妙~~~(我一定是怪胎~~^^bb),老師你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他,而且他和你這麼有緣,你們也該找時間見個面,如果老師你不害怕的話。』

「對這麼神奇的木偶,和我的緣份一牽快十三年,沒有親自一見也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那請妳幫我安排時間,讓我和白衣見個面吧!」

至於我和白衣見面會有什麼後續?因為還沒見到他,所以當然沒有故事可以寫,總之這尊神奇的白衣劍少找到了,他很平安,有個疼他的好主人,主人很平安,每天唸經讓他可以有正向能量,這樣的結局,就皆大歡喜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