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0:23:37小金老師

玉米粉男孩之十:抓奶柔道社

按捺著滿腹的怒火,我沒有回答玉米粉男孩這個尖銳的問題,皺了一下眉頭道:「這個問題,等我們交情再好一點再和你聊吧,你今天不是來借書的嗎?」我沒有說出口的是“我和你很熟嗎?熟到連這種事情都要和你講?”

玉米粉說道:『嗯,我要那種如何和人家交朋友的書,還有如何追女生的書,老師,你這裡有沒有那種兩性關係的專家寫的書呀?我真的很想多懂一些女生的事情。』(對女生這麼好奇的話去借A片比較快啦!)

為了早點打發掉他,我在書架上挑了五本人際溝通的相關書籍,還有兩本《心靈雞湯》給他,順便提醒他道:「最後這兩本書都是一些感人的小故事,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容易。老師要告訴你的是,不管你有多喜歡女生,有多想去追到一個女朋友,基本關心他人的能力是一定要有的。雖然我們兩個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是老師有發現你一個缺點,那就是你什麼事都只考慮到自己,從來沒有試著為週遭的人付出,這樣的你,不管是交朋友或是把馬子都不會很順利的。」

不管他怎麼白目,「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身為人師,多少要提點他一下,聽得進去聽不進去就是他自己的造化了。

可惜玉米粉似乎沒有聽我在講什麼,因為他竟然自己改變話題道:『老師,那你覺得我應該參加社團嗎?』

我講道理講的口沫橫飛,就算他不想聽,好歹他也回應一下點個頭什麼的,沒想到竟然是用這種「聽若未聞」的態度對我,當場讓我脾氣又快要上來了。事後我思考他的這種態度,想來這一路上,一定有很多師長和朋友提醒過他同樣的話,可惜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縱然人家點出他的一百個缺點,還是一個都改不了。

「你就看你對什麼社團有興趣就參加呀,我們學校大小社團也有六十幾個了,有一些課外活動也是好的。像吉他社我就覺得不錯,常常看他們的成員都練習到晚上十一二點,你可以考慮看看。」如果讓吉他社的元老阿香看到這篇文章,知道我曾經建議玉米粉參加吉他社,他一定會很想殺我。

『吉他社哦?不知道女生多不多耶?會有機會豔遇嗎?老師,那你乾脆告訴我哪個社團女生最多好了,我想要多接觸女生,這樣我才會更懂女生,女生才會喜歡我….』才聊不到幾分鐘正經事,話題又轉到女生身上,看來精蟲又一波波衝擊他的理智了!

「吉他社女生多不多我不是很清楚,但不要用女生的多寡來決定要參加哪個社團吧…」他該不會認為吉他社的女生都是全裸在彈吉他吧,或者是社員都是躺在吉他上做愛吧…><”這種畫面應該只有日本的超激無碼愛情動作片裡才有。

『老師,我想到了,我要去參加柔道社,因為這樣可以享受被女生摔的感覺…』講到這裡,他還擺出了一個過肩摔的姿勢,之後自己摸著右邊的胸口,臉上露出略帶淫邪的微笑說道:『被女生摔的時候,應該會被女生的奶撞到,那一定很爽,若我要摔女生的時候,抓住她胸口衣服時,說不定有機會抓到她的奶頭…呵呵呵~這樣我決定參加柔道社了!』(真他媽不要臉,我應該是教到禽獸了!真有這種「抓奶柔道社」的話,一定會有多色龜聞“奶味”加入吧哈!)

我是個很善於和學生聊天的老師,有時一聊三四個小時都沒有問題。但每次和玉米粉聊天時,我總是一心想要逃開。

看到他滿腦子都是柔道社女生的奶頭,我實在是有點想作嘔,只好裝作還有其他事要處理,交待他要好好把那些書看完後,匆忙離開現場,一刻也不想再停留。

不知道是不是他長期吃玉米粉的關係,所以讓他滿腦子就是和女生交配和做愛,若真的如此,有些年紀大快要沒有性慾的老人家,或許可以試吃玉米粉看看,也許會有第二春出現喔!

如果要我當行銷企劃,可能會寫出這樣的廣告詞:『金氏有雞玉米粉!!!本產品原料,乃是採用在溫室裡栽培長達七七四十九天,每天浸泡一百隻不同公狗新鮮精液,吸收天地精華之有機玉米,經過高溫殺菌,再以機器研碎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記得要四個小時吃一次,除了“淫性”猛烈,讓你無時無刻想和女人交配之外,味道還很好吃。吃了“金氏有雞玉米粉”的朋友,顧名思義,一定要有雞雞才能吃,否則會因為沒有管道可以宣洩,導致精氣爆衝,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謀殺髮妻-必備良藥!!』

真要提玉米粉的優點的話,我們系上有個外號叫「百貨公司女王」的S老師,曾經這麼跟我說道:『你們班那個吃玉米粉的(註:大家不是很記得他的名字,但都知道他很有名。)其實也沒有那麼糟啦,剛才我要你們總務找人去書局搬書,你們班男生都坐在位子上不動,只有玉米粉乖乖的跟那些女生幹部去搬書耶,所以我覺得他本質還算不錯!』

這項優點,是S老師提出來的,我個人是沒什麼意見,只是太了解玉米粉的我,知道他之所以主動幫忙,是因為搬書的其中一位女生,是他心儀的副班代小毛。

原來,一切仍然都是為了「性」!
大頭 2009-09-10 14:29:42

玉米粉不去拍愛情動作片實在太可惜了,

他肯定可以拍很久。

先不說有沒有人會捧場當觀眾,

只要他自己爽夠了,相信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有道是:「淫蕩不是病,發作起來要人命。」

可憐老師被逼的唐寅上身,手邊又沒有一套趁手西洋的打擊樂器發洩。只能說,玉米粉真的待錯地方了。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孟克【吶喊】箇中的滋味不過爾爾。

版主回應
他真的可以拍很久嗎?
可能要有玉米粉飲料在旁邊吧,不然我怕會馬上風耶..
玉米粉的最終歸宿,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呀..
2009-09-11 00:35:03
嘿 ! 有路人走過~ 2009-04-18 04:09:17

從第一篇看到這篇..我有個感覺..
那就是......





我開始懷疑我那前男友跟玉米粉是同一人
還是怎樣?
怎麼思考模式都這樣!

對~超愛轉移話題的!
明明就還在說這件事,又突然跳走
好像根本就沒在聽,整個超莫名其妙
講著講著火氣都上來了......


而且我覺得遇到這種人耐心會整個蒸發......
自從經過那傢伙那段感情
我覺得我現在耐心真的不如從前..

唉~

版主回應
呃..若你前男友和玉米粉是同一人,
我真的應該感激你曾經為民除害過..
啊,不是,應該是說犧牲自己的肉體,
去造福萬千人民..
2009-04-18 10:24:16
烈清 2008-10-11 00:55:17

劇情好像演變得越來越誇張了@@

等待後續的發展吧XP

版主回應
從普遍級寫到輔導級..
已經快要兒童不宜觀賞了..
2008-10-11 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