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54:04小飛俠

改變自己是因為要成長

決定改變自己的上課方式
也許原本以為你們都能吃苦耐勞 但是我想我錯了
當你們改變不了 哪就我改變
好好的說慢慢的講 動作可能給的不夠多不夠快
但是在哪過程中我期望你們懂你們了解
因為唯有真的懂你才會做到才會進步 甚至比同年級的小朋友更加亮眼
我期望你們每個人都成為舞台上搶眼的星星
如果你們開始願意打開你們的心胸 跟我多一點互動(我只的是在舞蹈上得互動)我相信我可以跟你們很多經驗談方法
你們會進步很多 很不一樣
哈哈..........................
我是過來人 畢竟舞蹈是一條漫長的路
如果旁邊有人陪伴你會走的更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