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33:39小飛俠

姿君.....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每回只有在參加同學生日時才會跟大家歡聚在一起
也發現來聚餐的人幾乎都是哪些人
但是這一次來參加的人也突然間少太多了吧
全部的人加起來只有六個人 好少唷
幾乎是開始遞減當中
不過不管如何這種難得的聚餐及便是人少我還是想去看看大家呀
但是這位壽星大姐 你好像是一直在狀況外唷
老是差不進大家再說什麼
哪也就算了 既然可以在大家吃蛋糕時問大家我的禮物勒
天呀.........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呀 也太無理頭了吧
此時的我們只好放下手邊的蛋糕 開始先來進行拆禮物遊戲
等到看完所有的禮物時 我們便開始再度吃起蛋糕聊天
我還真是第一次參加哪樣的生日呀
我只能說也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