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2:33:59小飛俠

堅強的朋友 .....別再偷偷哭泣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窗外依然下著雨
準備梳洗換上輕便的黑色服裝
因為我將去參加一個最要好朋友家裡的公祭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外面開始到處塞車
好在還來得及參加公祭
看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哭紅了雙眼
心中有著莫名的不捨 好難過唷看見她哪樣
但是她比我想像中堅強多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的哪樣難過
今天在靈堂時我默默的跟她媽媽做心靈對話
汪媽媽 你放心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幫你照顧她關心她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只要我能幫的上忙或是做的來的我都會為她做
畢竟它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

沒有想到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妳媽媽也是最後一次
心中有著莫名的傷感 朋友你要加油唷
有事都要跟我說好嗎 我願意跟你分享所有的一切
今後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別忘了我 都會在你身旁陪伴你
千萬別一個人偷偷哭泣 知道嗎
因為你並不孤單你還有我還有其他的好朋友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