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46:48小飛俠

情人節的夜晚...雖然我依然落單但是我感受到你們的幸福

又是一個落單的情人節
但是我卻不覺得寂寞 或許是習慣了
一個人的生活哪麼多年 習慣一個人下班後走在繁華的街道靜靜的走了聽著耳機傳來不同質地的音樂 藉由音樂我常常會有著不同的心情
時而開心的走著時而默默的低頭走著 我經常這樣獨自一人跟著自己當時的感覺而走
有經常眼睛四處亂看周圍所有的人事物 有時還經常跟人家四目交集
真不怕哪一天被打 我並沒有惡意的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自己還是落單也沒有特別想做什麼或慶祝但是我一點都不失落
因為我看見身邊許多好朋友漸漸的都得到了他們的幸福很替他們開心
現在的我想跟他們說 幸福是要靠雙方一起努力的去維繫的唷
彼此要互信對方由而你們真誠的去跟對方交往才會讓這一段感情長長久久
還有需要溝通 因為彼此的溝通才能讓感情更加深固
再此我祝福你們都能讓這一段感情有好的結果
我會扮演你們所有的天使 默默的一直祝福你們
因為你們的幸福我才能看見你們永遠最美麗的微笑
哈哈.............
今夜是你們讓我覺得多了一種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