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1:03:27小飛俠

合約.........

真是兩難的決定
我又再度面臨合約上的問題
跟舞團的合約已經到期了
我拿到新合約也已經過滿一個月了
但是我卻遲遲沒有交出去
因為我遇到了教課跟續約的問題
舞蹈社一直幫助我加課讓我有更好的生活空間
但是舞團卻是讓我成長的地方
我當然能做到兩方面的保住
但是現在.................
今天舞團老師跟我小聊了一下
我把自己的難處跟她說
她希望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畢竟我們相處也已經快三年了 有相當的默契
老師們也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彷彿自己不能在去要求什麼
我也不想照成舞團的不好運作
明天就要給老師一個答案了
我想我因該已決定好
明天就把自己的問題丟出來 至於自己的問題
我想它一定有解決知道
反正如不市簽成正式團員 老師就要我談接case
只是舞團老師們覺得如是接case的話
我就會有可能漸漸的離它們越來越遠
不過不管怎麼樣 只要老師你們需要我
我都會很樂意出現在你們身邊
因為一些 環境的因素 我必須暫時放棄掉合約
謝謝老師你們一直給我一些演出的機會
也讓我從中得到了一些經驗
這些經驗對我都有著很大的幫助
謝謝...................................
希望自己能夠勇敢的去面對明天所有的一切
加油..........彼得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