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2:29:17小飛俠

生日快樂

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 這是我認識你的第一個生日
很可惜我沒有辦法陪你過 因為我知道你的身旁會有一個他陪著你
畢竟我並不是你的誰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先祝你生日快樂

給憂鬱小王子
很久沒有提筆寫生日賀卡了 很可惜妳生日哪天沒有辦法親自陪你過
但我心於你同在並中心的祝福妳 願你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從未想過會去喜歡上比自己年紀還小的人 卻在此時讓我碰到了你
這兩天知道你已有bf後 說真的我還滿難過的
因為我發現自己漸漸的喜歡上妳 喜歡和你聊天擁抱的感覺
我很自私的曾經想過當你的地下情人 但是你的心腸好不想傷害我
要我打消此念頭 我想跟你說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只希望你永遠開心
至於我你就不必太擔心了 因為難過還是依定會有的 就讓時間來沖淡所有的一切
我隨時歡迎你來找我 因為我會永遠想你 將你放進我心裡某各位子
我家的大門電話都會永遠蔚你而開 因為你是我第一各說出喜歡你的人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 對不起我喜歡你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