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22:41ೀ 璇咩ˋ◦ °ܤ

〠 ° 點點噢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壹_笨ˋ寶
* 貳_壞蛋
* 參_梅子
* 肆_魚咩
* 伍_大頭娃
* 陸_乃凌
* 柒_子濤
* 捌_雅文
* 玖_ㄚ茹[姿茹]
* 拾_ㄚ琪[雅琪]
======================================

你覺得〔壹〕如何? 
A:痕可愛噢ˋ帥呀’’

你覺得〔貳〕如何? 
A:愛鬧我ˋ開我玩笑

你覺得〔參〕如何? 
A:梅子噢  好吃耶

你覺得〔肆〕如何? 
A:超漂亮[有人愛倪]

你覺得〔伍〕如何?
A:班上正咩ˋ   我還以為倪接假髮

你覺得〔陸〕如何?
A:痕白ˇ 功課超好ˋ可愛

你覺得〔柒〕如何?
A:王子? 黃子?   超色搭

你覺得〔捌〕如何?
A:痕愛跟我說卸卸   ˇ

你覺得〔玖〕如何?
A:對我超好兜   我愛倪

你覺得〔拾〕如何?
A:跟阿茹仆可以分開噢 [死黨]

問卷大調查 *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笨蛋 ˇ 瑤咩

《 2:她是你寶貝麻 ?》最愛兜朋友寶貝

《 3: 妳認識他多久 ? 》國1到永遠  ’哈哈

《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超正兜噢[水]

《 5: 對他說一句話 ? 》瑤ˋ變漂亮喏噢 ’愛倪噢
            笨蛋ˇ快快照ㄍ真新男友噢’祝福倪

【感言】


         
  這ㄍ點點真特別噎
   2-7&朋友們>>   勿忘我噢

   8-6  >>  萬萬歲捏




上一篇:╔★大問卷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