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12:11ೀ 璇咩ˋ◦ °ܤ

╔★憤怒擴大2ω★

我快受噗了ㄌ!

很想打下去噎!





這ㄍ人太囂張   又開始自大ㄌ

我噗怕你去跟老師說臘! 














反正你桌椅被畫  干我屁事  

什麼都簽到我這來

腳踏車被放風也ㄍ我什麼是壓







全都是你ㄉ報應

那些會做出這種是ㄉ


都是討厭你ㄉ人呀!~  噗是嗎?!




你這ㄍ人

噗受教訓   還越來越囂張



在上音樂課時

一直跟沛妤說話

還真故意

說出來給我氣ㄉ就對ㄌ





還穿什麼紫色鞋子

明知道我很喜歡紫色

最近還一直故意穿紫色ㄉ鞋子

故意穿給我看ㄉ吧




噗錯!  還在音樂課時

在我背後作怪




做出想打我的姿勢呀!


我才想打你辣!


要噗是那麼多人


我早就打下去ㄌ辣




機車捏

憤怒越加越多      **


宝贝* 2007-06-05 20:48:00

可見你真ㄉ很生氣了

你說ˇ得這個人是你所謂的 潘賤胚壓

不知悔改 過分

但你不可以氣壞呢!!

不然我的微笑會慢慢失去信任

微笑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