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9:45:00Trista

[澳門]二龍喉公園&東望洋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ㄧ定要跟大家說~若玩自由行,一定要有基本的體力及腳力才行,否則~你就會跟我ㄧ樣=>走到該該叫!


 
二龍喉公園
原預計要搭纜車上去,但很不幸的是~纜車正在維修中,所以得靠自己走上去才行!
首先,從這大門口直走後,要爬個小坡上去,嘿嘿~走上去還要稍微走一段小路才是(下圖)!


 
二龍喉公園
有許多當地人會來這邊運動,這邊跟我們台灣公園一樣,
有許多運動的設施,可提供他人運動健身!
我們就邊走邊玩,順便分散我的注意力,否則我會走到苦瓜臉呀.@@"
再往前走,就可以到達東望洋砲台~燈塔~教堂.


 
燈塔
哈哈~就是很一般的燈塔啦!沒啥特別~


 
教堂的鐘
休息中順便搞個自拍.


 
我拍這張的點不是在這塊綠地,而是上頭的燈塔,
我們從要搭纜車的入口進去,之後再走另一條路下來到這邊,
所以~我才說要有"青春的肉體"才行,
加上我們下來這邊後,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路途中,
不小心走錯條路,因此多走了半小時的路程.(此時我會想擁有"金剛腿")